Press release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将于 10 月 2 日(星期六)举办 MetFest,庆祝纽约市的恢复力以及艺术和社区的重要性

本馆将于秋季恢复举办成年人和家庭亲临参与的节目,包括讲座、导览和艺术创作活动,以及全新的 #MetKids Microscope 系列势必将继续吸引家庭线上踊跃参与

 繁體中文 | EnglishEspañol

(纽约 2021 9 17 日讯)-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将在 10 2 日星期六下午举办 MetFest,届时将有来自五个行政区的艺术家和社区伙伴参加各种特别节目、表演、艺术创作活动、幕后花絮参观、美食体验等活动。 MetFest 将从中午到下午 6 点,在大都会的 David H. Koch 户外广场和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第五大道本馆举行,除了庆祝纽约市及其市民的恢复力之外,也将反思艺术给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意义和灵感。节目将分别以亲临参与和线上两种方式进行,并以多种语言提供。 MetFest 将在户外广场免费举办,在博物馆内凭门票 , 各年龄层和能力的人士均可参与活动

MetFest Horace W. Goldsmith FoundationCarnegie Corporation of New YorkWilliam R. Kenan, Jr. Charitable TrustMetLife FoundationDale and Robert Burch 赞助。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Marina Kellen French 馆长Max Hollein 说道:「纽约以其力量和精神,以及为这座不可思议的城市注入活力、创新和创造性表达的众多艺术家而闻名。MetFest 是博物馆与众多艺术家和表演者合作的重要时刻,邀请大家一起庆祝艺术和音乐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欢乐、灵感和归属感。」

在大都会标志性的台阶上展开热闹非凡的派对,由全女子桑巴雷鬼打击乐团 Batalá 纽约伴奏;然后是 JouvayFest 经典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风格传统人物、钢鼓乐队和踩高跷表演,还有纽约市一些顶尖的双绳跳队——Double Dutch Dreamz、Dutch Squad 和来自所有五个行政区的跨代跳绳选手组成的 Dutchess of Ropes。整个下午艺术家们都将呈现表彰社区的充满活力的表演和不同的文化叙事,包括社区活动参与 (Civic Practice Partnership, CPP) 驻馆艺术家会友 Miguel Luciano,还有 W.O.W. 专案的现任 CPP 艺术家林美虹 (Mei Lum) 和 Toshi Reagon。另一位 CPP 艺术家——Ghetto Gastro的 Jon Gray 将在他的美食亭供应招牌菜,包括在波浪华夫饼站推出新式的煎饼华夫饼。户外家庭活动包括由艺术家主导的互动式广场粉笔画、艺术创作活动和有趣的游戏。庆祝活动将在博物馆内继续进行,欢迎台上摆放着来自双语戏剧公司 Teatro SEA 和 Loisaida 中心的特邀嘉宾木偶,此外还有大都会策展人和各部门馆员主持的展厅聊天、现场表演以及适合所有年龄层的艺术创作活动。请到大都会的网站查阅 MetFest 的节目时程表。

将提供艺术保护工作室、自修室和罕见场地的特别幕后花絮参观;需提前登记(空间有限)。线上观众将会有机会与艺术和艺术家进行虚拟接触,包括波多黎各音乐艺术家 Fabiola Mendez 演奏来自博物馆乐器收藏部的四弦吉他的预录制视频表演。在大都会的网站和社交媒体频道都能观看广场舞台上的所有表演直播和线上节目。

大都会 Frederick P. and Sandra P. Rose 教育主席 Heidi Holder 补充道:“今天下午,MetFest 将传递邻里街区聚会的活力和激情,将不同代际、兴趣、文化和才能聚集在一起。我们欢迎纽约人和游客调动所有的感官,无论是欣赏音乐表演,在游行队伍中跳舞,还是一起创作艺术。这个节日以一种有意义和难忘的方式给人们带来艺术和文化体验。这是大都会写给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的情书——大都会爱你们!”

博物馆大厅的欢迎台和广场询问处将会提供关于这次活动的更多资讯,包括整个博物馆的节目指南。大都会商店将提供免费工具,用以参加一场特殊的自助式博物馆寻宝游戏。博物馆的 Bon Appétit 餐厅也将提供特别会员优惠和 MetFest 折扣。

我们欢迎 MetFest 与会者探索博物馆的永久藏品展览以及目前的特别展览,包括《美第奇家族:肖像和政治,1512–1570》(Medici: Portraits &Politics, 1512–1570)《相机背后的新女性》(The New Woman Behind the Camera)《Jules Tavernier 与 Elem Pomo 部落》(Jules Tavernier and the Elem Pomo)《美国时尚词典》(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屋顶花园艺术家定制作品:Alex Da Corte,《只要太阳还在》(As Long as the Sun Lasts),以及主馆前门艺术家定制作品:Carol Bove:《降神会没有用》(The séances aren’t helping)

便利措施

请至博物馆大厅的欢迎台或广场上的问讯处,获取助听设备、手语翻译、音频解说器、盲人导游、大字排印和盲文印刷的活动日程表,或获取其他信息或咨询有关大都会无障碍通行便利措施的问题。

MetFest 还将使用井号标签“MetFest”在 Facebook、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发布。

此外,今年秋天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第五大道本馆将会恢复适合成年人、青少年和家庭亲临参与的节目,其中包括:由艺术家主导的创意绘画工作坊「随到随画」(Drop-in Drawing);介绍与大都会展览和永久藏品相关的及时问题讨论系列「MetSpeaks」;互动式家庭参观和每周「大都会故事时间」(Storytime at The Met)、青少年研讨会和活动;为有学习和发育障碍的青少年和成年人以及自闭症谱系的人士提供的「发现」(Discoveries) 等节目设计;以及其他精彩活动。这些活动将在广场和博物馆内举行。从十月份开始,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第五大道本馆和大都会修道院可凭博物馆门票免费参加重点艺术导览,另外还会在第五大道本馆提供针对成年人和学校的面对面导览。请造访大都会的网站以了解更多资讯并且查阅面对面和虚拟节目时程表。

请造访 metmuseum.org 以取得关于大都会全面安全程序的更多资讯。

对于希望在家参与的家庭,MetKids 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六集系列,名为 #MetKids Microscope,探索艺术背后的科学。每一集都讲解博物馆科学家和艺术保护专家的真实观察发现,以及孩子们可以在家动手进行的相关实验。目前 #MetKids Microscope 的所有剧集都能在大都会的 YouTube 频道和网站上观看。

#MetKids 由 Bloomberg Philanthropies 赞助。

点击此处输入文字。

 

Press re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