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新设的儿童主动学习中心将于 9 月 9 日开幕

A rendering of an indoor play space which features sleek wood furniture, and brightly colored carpets and children hanging out and interacting with the furniture.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这个由 KOKO Architecture + Design 设计,名为 81st Street Studio(81 街工作室)的创新空间将免费供儿童及其看护人使用。

全天的开幕节目将包括基于科学的创作、艺术活动、游戏、比赛、音乐等。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全新设计的 81 街工作室将于 9 月 9 日开幕,这是一个专为 3 至 11 岁儿童所设的科学和艺术游戏空间,位于 Ruth and Harold D. Uris 教育中心。这个 3,500 平方英尺(约 325 平方米)的新装修区域由 KOKO Architecture + Design 设计,是一个互动空间,它重新构想博物馆可以如何激发人们探索其包罗万有的馆藏、增强好奇心并为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最年轻的访客创造新体验。 

新空间将在 9 月 9 日开幕当天,同一天会举行儿童节庆活动。全天的庆祝活动将包括基于科学的创作、艺术活动、游戏、比赛、音乐等。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Marina Kellen French 馆长 Max Hollein 表示:“教育是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使命中至关重要且非常令人兴奋的一部分,我们很自豪能够开设这个非凡的新 81 街工作室,并进一步提升我们作为本地和全球社区极具吸引力的资源的作用。通过一系列亲身体验的活动,工作室将激发孩子探索艺术与科学之间的联系,这对于培养对艺术和艺术实践的终生热爱和欣赏能力非常有价值。这个希望能够为我们年轻的访客创造一个独特空间的项目,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要感谢 KOKO Architecture + Design 与我们一起开发这个创新空间。我们也很感激 Yamaha 和 Bluecadet 帮助我们将这个空间变成一个儿童互动学习体验。”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Frederick P. and Sandra P. Rose 教育主席 Heidi Holder 说:“81 街工作室专注于刺激五种感官的跨学科学习,促进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与所有访客之间的互动。它将博物馆变成一个访客可以找到令其惊喜的发现、冒险和提出问题的地方,就重塑博物馆在我们社区中的未来角色而言,这些活动是必不可少的。”

81 街工作室是一个跨学科、多感官的探索和游戏空间,访客可以随时参与,通过艺术和物料体验来丰富日常生活中的科学学习。专为 3 至 11 岁的儿童及其看护人而设计,它将提供动态的数码和模拟体验,以刺激和鼓励创作、调查、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技能,以及学会从多个角度欣赏各种物料。我们将在博物馆开放期间提供随时可参与的活动以及自主艺术和科学创作活动,并且有一个不出借书籍的儿童图书馆,其中有支持对物料的探索的书籍;此外,还有由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工作人员带领的预定讲故事时间。 

通过七个互动站和儿童图书馆,工作室将促进对物料的探索。将轮流展示不同的物料。例如,许多开幕活动的灵感都来自木材,孩子们将能够通过触觉和嗅觉探索各种木材类型和饰面,参与木版雕刻和鼓制作等活动,并使用数码工具探索木材、粘土和金属的秘密。另一个亮点是由音乐和音频品牌 Yamaha 设计的独特音乐站。在这里,孩子们可以通过立式吉他、响板墙、风琴和马林巴琴等乐器了解物料对声音的影响。Yamaha 还设计了一种鸟风铃,将播放声音来标记工作室一天中的重要时刻。其他互动站也将通过使用纸板箱、胶带、木块、轮子、织物和魔术贴进行的亲身实践搭建活动来刺激感官。 

在 81 街工作室,孩子们还可以获得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野外指南,这是一很酷的工具包,可以指导孩子探索博物馆和中央公园。本指南鼓励孩子们以野外科学家的身份进一步了解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藏品和中央公园中的科学元素,同时收集数据、贴纸和徽章。 
 
81 街工作室由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Frederick P. and Sandra P. Rose 教育主席 Heidi Holder 构思,并咨询了博物馆的各个部门,包括保护、科学研究、策展、设计、数码和资本项目部门。由位于纽约的 KOKO Architecture + Design 设计。体验设计公司 Bluecadet 是我们的数码策略设计合作伙伴,并为这空间制作了互动媒体。音乐空间的概念和设计创作由 Yamaha 的 Kip Washio 领导。由 RoundSquare Builders 担任施工经理,木制品由 Mark Richey Woodworking and Design 制作。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简介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展出来自世界各地和不同时代的艺术作品,适合各方人士体验和欣赏。博物馆在纽约具有两处作为本市地标的分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第五大道本馆(The Met Fifth Avenue)和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修道院分馆(The Met Cloisters)。也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在线上体验过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自 1870 年成立以来,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一贯以来的目标,是不仅仅作为一个珍稀美丽物品的宝库。每天,博物馆的陈列室及其各色展览和活动让艺术生动起来,揭示跨时代和跨文化的新思想和意想不到的联系。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教育部门简介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教育部门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体验艺术,无论其背景、残疾、年龄或经验;教育部门的工作是博物馆吸引本地和全球访客,让所有人都能欣赏到本馆藏品的使命的核心。教育部门目前全年举办超过 29,000 项教育活动和计划。这些项目包括工作坊、艺术创作体验、专门导览、支持杰出学者和研究人员的奖学金、促进职业可及性和多样性的高中和大学实习、专为残障访客而设的无障碍项目、培训教师将艺术以跨学科方式融入中小学核心课程的教育项目,以及激发学生深入了解艺术并与艺术建立终身关系的学校导览和项目。 


###

2023 年 6 月 8 日

 
Contact: Stella Kim
Communications@metmuseum.org

由 KOKO Architecture + Design 设计的 81 街工作室效果图。图片由 Brick Visual 提供

Press resources